close



電風扇吹出靈感

日光燈照耀著腳底板

今夜的太陽比昨天早上的月亮迷人

房間裡的星星只有三顆

妳從書裡告訴我

我的歌聲很金色

我的長相很悅耳

我的思想很肌肉

    開始想拔掉哀愁   想剪掉憤恨

          想重新收集快樂

          拼貼在凌晨失眠的眼皮

想像  手機猛然驚醒

        把我的叫鬧聲按掉

           然後他就繼續倒頭大睡

  五點半的鏡子照著鬍子

用電動刮鬍刀刮掉大學生活

     喇叭播放出早餐

           肚子餓了

                       該睡覺

                         睡前

                   先做做伏地挺身

 然後走入七十歲   打籃球

                           2001.9.30.changyiy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