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西瓜】--朋友子咪擔任貝斯手的樂團,最近推出了第一張全創作EP《花火》 ,專輯曲風加上主唱小玉的嗓音,很有陳綺貞跟張懸式的耐聽與清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小玉西瓜部落格洽詢,裡頭同時也有她們最新的表演行程喔。 ^^







前幾天收到子咪的邀約,二話不說就答應到現場聆聽她們的演出。今天下班到東區復健後,搭著捷運我就來到永安市場站,迷路一陣子後終於找到「中和迴廊咖啡」與子咪碰到面,小玉一開始還沒有認出我來,然後是吉他手老師準時現身,這才讓我想起我買的那張專輯忘記帶著,給【小玉西瓜】的第三位團員簽名,好完成制霸... XD

接著欣茹、欣恬也在開演前趕到,我們就在徐徐悠揚的歌聲中搭配真是一般的義大利麵,度過一個還不錯舒服的晚餐時刻。

最後的倒數三首歌左右,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可為也給足面子出現!然後我們就一同欣賞到子咪(西瓜)壓軸登場、很有笑果的「怎麼辦」,說真的,我都跟著子咪一起唱了呢。(團體裡面還是應該要有人當諧星啊... ^^)  

今天就不多廢話,好好聽歌,讓照片來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