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itchchang/85/1286582130.mp3_###}

偷偷愛你
作詞:林夕 作曲:周華健

忘記了最近那次笑聲 從不知天光天黑的道理
回憶中只得漆黑裡伸手觸摸不到的神秘

唯有你叫我再次記起 能緊緊相擁一起怎樣美
毋須於天空中展翅都可懂的怎麼遠飛

心早半死 差點已死 只因你這一雙手觸摸到運氣
我在何地 縱是神秘 只因你這個世界對我未捨棄
歲月忘記 我沒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 多得了你

天不會死 心怎會死 緊握你雙手彷彿抓緊了運氣
我在何地 縱是神秘 只因你這個世界對我未捨棄
歲月忘記 我沒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 多得了你

--

《與龍共舞之偷偷愛你》是我挺喜歡的港產電影,
梁朝偉年輕時的演技,沒有像後來狂拿影帝時那麼驚人,
但是演出男主角的表現,還是很生動、有魅力、活靈活現,
女主角邱淑貞在片裡則是恰如其分,
而整部電影裡最令我印象深刻,
莫過於這首由林夕作詞、周華健作曲、梁朝偉演唱的電影主題曲--《偷偷愛妳》。

每回聽歌,
總是會自動把歌詞中與自己部分相似的心情,
用著心有戚戚焉的感受,一同哼唱,
好像把心聲哼唱出來之後,
我就更有力量,可以更加篤定我自己「不會後悔」的堅持與決定。


唯有你教我再次記起,能緊緊相擁一起怎樣美。

歲月忘記,我未忘記,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多得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