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被繪在我的畫裡》

/   Yao
 /  青峰  

看過的書  是一趟領悟
讓一切的  懂得曉得  變成我的
心裡亂麻  就算都爆炸
也耀當作美景  描繪成一幅畫

而你像  燒開熱血的滾燙蒸發
一秒不分差  叫夢想沸騰喧譁
染紅了晚霞  相信我也能偉大

彷彿還看見昨日那張難忘的臉龐
成果有時候竟美妙得像一曲吟唱
是你教會我  盡情去發想
想我滿腹惡趣味的渴望

彷彿能看見明日國際揚威的殿堂
過程有時先卡關後再痛快畫到爽
是你帶領我  張臂去飛翔
遨遊世界看那群峰綻放
我被畫在你的眼睛裡眨呀

你被繪在我的畫裡面笑呀
我們被畫在幽默的紙上呀

2011/12/09 changyiy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