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的今天,
我還頂著浮貼頭型的三分頭,
在成功嶺上踢著正步、喊著雄壯威武、揹著65K2、吃著ㄆㄨㄣ一般的三餐,
接受著中華民國陸軍的37天新兵訓練,
剛離開球隊沒多久的我,
一分鐘伏地挺身可以做個80下,
一分鐘仰臥起坐可以做到70下,
單槓能拉到17下。

兩年前的今天,
原單位解編的我被調到另外一個旅的砲兵營,
弘武幹訓班第14期不小心第一名畢業的步兵下士班長,
跑到雲林下砲兵基地實砲演習、連續三週都有三天兩夜睡帳篷還不能洗澡,
雖然有截然不同的幹意但是吃的伙食跟成功嶺比,
還真的是雞腿比懶叫,
到是那時的身材也因此練得更精實、野壯。

一年前的今天,
在飛虹剛擔任完 Webber 的專案協助工作,
一起在埔心合力完成 MiTAC 神達中秋樂活聯歡會活動後,
與 Mina 的熱切連繫正慢慢延燒,
另外也接下《第二屆南山人壽10人11腳》的重任,
同時也開始了我連續好幾天睡公司的邁向專案之旅。

今年的今天,
我沒有帥氣陽光的三分頭,
拉單槓一次大概只剩下不到6下,
小腹的勢力範圍已經明顯勝過胸肌,
進入社會工作後開始讓過去沒有運動會死的我,
逐漸遠離淋漓的汗水與澎湃的心跳,
不該是這樣!不該是這樣!不該是這樣!不該是這樣!

《第三屆南山人壽10人11腳》對我而言不只是一個活動這麼簡單,
對我來說這個活動充滿了許多回憶與情感,
但感性派的我如今還是得以理性行事。

同時我還要用開始有著中年氣息的汗水警惕自己,
運動333不能只是一個行政院體委會掛在嘴邊的「嘴砲」話,
而是身為運休系畢業的我勢該身體力行的準則。

跑吧!跳吧!出力吧!
我要讓飛快的時間知道,
它可以帶走我的每一段回憶,
但是它無法奪走我的意志與信念,
還有我飛快的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