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張大合照

南山人壽籃球社第一次社團活動,在戶外綿綿細雨不斷的天氣下,我們的社員踏上剛開幕不久的大安運動中心3F綜合球場,享受明亮寬敞又新穎的木板場地,出席的社員應該都扎扎實實的享受到揮灑汗水的快樂,社長私以為第一次的社團活動,大成功!

今天出席的社員有:嘴巴比球技厲害很多的社長Fitch、經驗老到的捲捲頭Eric、非常盡忠職守地為大家做活動紀錄的漂亮經理阿蕾、號稱人力資源部「小可愛」的Jimmy、體力很好可以稱得上跑籃王子的光男、基本動作很不賴的Kidd、身高就很高了手還很長的智宏、籃下進攻命中率頗高的振吉、籃下腳步超好感覺可以當我們社團王牌中鋒Elwood、籃板抓的很棒很積極的小瑛,以及Fitch邀請來的三位朋友:腳步、中距離跟打球頭腦都是一流的維思、籃下放球手感很棒但是體力要再練一下的界淵(也是我的妹夫,練一下我妹會更幸福...XD),還有防守積極&爆發力不錯但是進攻不夠穩定的嘉倫。

如同 Fitch 原先規劃的,本週第一次的社團活動,因為大家都還不熟悉彼此的程度與打法,所以我決定前一個小時先打半場三對三鬥牛,後面一個小時再改打全場五對五的正規籃球。

因為今天人數有點偏少(沒意外的話,之後應該會有Fitch部門的兩位同事會加入,也歡迎大家可以找自己的朋友一同來流汗紓壓,不過最好在當週禮拜三前先跟我說一聲,讓我估算一下會來的人數),最後打全場五對五的時候沒有第三支隊伍可以替換、調節體力,加上社員們可能也都很久沒有打全場,所以八點一到時大家幾乎都累癱在地上...,不過我相信只要持續每週四都出席社團活動,體力就會慢慢進步(或恢復)的!

By the way,每週社團活動後Fitch想依個人意願挑選介紹一位社員,當做該週的焦點人物。

So...,本週籃球社焦點人物,Fitch決定介紹來自理賠部的跑籃王子--「光男」!

You can fly ?!

正式開始活動前,我就注意到光男的一身勁裝,白色長襪配上感覺很專業的籃球衣褲,還有練投時頗具準度的外線手感,都讓我覺得他應該是一位高手。

而在社員繳給 Fitch 的個人介紹資料中(順道一提,希望還沒有給 Fitch 個人介紹的可以補給我喔),182cm的光男曾在國高中打過沒有專業教練的校隊,所以他過人的體力及優異的上籃手感都是其來有自。此外今天在三打三對面的籃框練投時,閒聊下 Fitch 得知光男是政大應數系的高材生,我猜想他大學時期應該是系上先發並擔任得分箭頭的2號(得分後衛)或3號(小前鋒),才能這樣在最後全場五打五時,臉不紅氣不喘且上籃姿勢非常穩定(又帥氣)的一直跑籃得分,並成為今日的得分王!

光男在個人介紹中寫到自己喜歡籃球的原因,是因為他喜歡「全場飛奔完那種全身無力、壓力發洩殆盡的感覺」,我想應該也有不少人喜歡這種感覺吧?(至少Fitch是這樣的~)

如果你也喜歡這種感覺,希望下週四(5/13)18:00~20:00,能在大安運動中心看到你的出現喔!

我們下回見!~

社長彷彿不曾下場過神采奕奕中

p.s. 社團經理已經協助上傳照片囉,大家可以進相簿瀏覽喔。


2010/5/6 Fitch

2010/5/10 新增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