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合照,恭喜射手 Kidd 三分球大賽奪冠!


上禮拜籃球社打雜小弟肥雪第一回休假未出席,所以本週的 Blog 還真是名符其實的『看圖說故事』!這禮拜來了三位新朋友,一位是精算部的Aven,一位是阿Lu帶來的新朋友,另外一位則是John帶來的新朋友(這兩位我還不知道他們的名字,歡迎阿Lu跟John留言補充)。此外也有一位很久沒來(黃董,好久沒來了~)的MIS社員--Wallace,專程遠道而來參加3分球大賽。

不囉唆,就來看一下專業經理ㄚ蕾為大家拍攝的活動照片吧!


【三分球大賽】

※ Eric 協理投射三分的英姿!


※ 很久沒見的 Wallace。


※ 之前放話說要幫大家墊底的 Kevin 楊 (阿吉在後頭熱身中,約翰則在走路...XD)
(話說凱文也很熱衷於參加比賽呢,HR的Wii比賽凱文也都是榜上有名)


※ 帥氣的神秘主持人現身囉!就是風生水起的「慾火文森」哥。


※ 文森哥下場比賽+嬌羞阿妹的背影(幫忙撿球中)。


※ 阿No也加入場邊側拍的行列!


※ 文森哥繼續投射,光男及Kidd小倆口幫忙撿球及傳球。


※ Kidd比賽中,換nono來撿球。


※ 阿妹也下場較勁了。


※ 長人智宏也來參一腳,Kidd手中的球剛好擋住場邊觀戰的新朋友...


※ 射手阿Lu的比賽過程!


※ 來看看3分球大賽的冠軍獎品。


※ 3分大屎冠軍--Kidd。


※ 三分球大賽前三名→依序是 Kidd、阿Lu、阿妹,最左邊就是本週的神秘嘉賓--帥氣主持人「慾火文森」...


【打全場】

※ John 正在歡呼中,但是是為了什麼歡呼呢?(小弟沒在現場,就請攝影師ㄚ蕾留言補充吧)


※ 開打全場囉!最左邊的就是新朋友Aven。


※ 阿妹:「放開那個女孩!」
場邊的攝影師ㄚ蕾:『你以為你是蒙面加菲貓喔...好歹也戴個面具再來。』
罰球中的阿吉:「你們別玩我啦~~我只是想好好罰個球而已啊。」 (設計對白)


※ 大家猜拳分隊,「慾火文森」振臂歡呼,似乎準備上場宣洩慾火


※ 閃靈阿Lu讓後面的人只能吃沙的快攻上籃。


※ 文森:「我搶到籃板了。」
Nono:『搶到球就搶到球有需要閉起眼睛這麼Enjoy嗎?』(設計對白)


※ 阿妹準備發動快攻,閃靈Lu帶頭衝!


※ 小田田:「喂!你有沒有看到我的二頭肌。」 其他人:『....』(設計對白)


※ Kevin 切入後跳在空中傳小球給隊友。


※ 新同學的帥氣上籃。(誰來跟我說一下這位同學怎麼稱呼?)


※ Wallace 的帥氣上籃。


※ John 的帥氣投籃。
(有沒有人發現以上連續三張照片的共同點,那就是防守者都是嬌羞的阿妹~)


※ Elwood 伸長手臂打算賞給阿妹一個麻辣鍋。


※ 攝影師正在捕捉(覬覦)阿妹的翹臀。


※ Eric:「球~給我球~」 慾火文森&Ben:『.....』


※ 俊磊:「喔喔喔喔喔,你看你看月亮的臉悄悄的掛天上~」 其他眾人:『搶籃板啦!』(設計對白)


※ 黃小弟:「你看我搶到球的步履輕盈,就快飛天啦!」 智宏:『聽哥哥的勸,做人要腳踏實地。』(設計對白)


※ 啟賢:「看我施展武林失傳絕學--腳踏實地(站在地上)搶籃板。」(設計對白)


※ 喂,球咧?


※ Eric 回防不忘伸手偷抄球。


※ 我知道ㄚ蕾的鏡頭跟眼光都聚焦在 Joe 的翹臀上...


【場邊花絮】

※新同學跟兒子一起在場邊看南山人壽10人11腳的DM


※ John與新同學聊天中,新同學的小孩還睡得真香甜。


※ 父子情深。


※ Nono 的冰火五重天。


※ 經理ㄚ蕾指定要大口暢飲的冰火。(後記:ㄚ蕾喝到後來都茫了)


※ 場邊側拍(大家都累了吧)。


※ 阿妹與小孩跟Nono的 3P 直擊!(有圖有真相)


※ 阿妹與Nono丟下Kidd,兩人大口暢飲舒跑...


※ 阿No又丟下阿妹與Kidd調情中。(真是撲朔迷離的三角關係)


※ 讓慾火文森哥來教大家如何詮釋「輕挑驕傲、沒大沒小以及月經前緊張」...
文森:『四眼田雞你唬我啊。』(設計對白)


【同場加映】:陽光悶騷嬌羞肌肉男阿妹的禿頭裸身Show

※ 你看他一開始還在扮嬌羞,到後來就樂在其中啦!


至於之前說要打全場比賽的事,就在球場上跟大家討論囉!真心希望我們每週打球都能像下面的照片一樣:


※ 打球就是要這樣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