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0年最後一次【社團大合照】!

Dear All,

經阿Lu的提醒,我再次撥打電話詢問「大安運動中心」場地工作人員,結果他們場地休館(劃線)的時間改期了!
(原本12月底跟我說1月6日休館,現在改成是1月13日休息一次....)

所以我們本週可以去球場打球喔!! (下週場地才休館)

請大家告訴大家,明天球衣球褲球鞋帶好,一樣晚上 18:00~20:00 球場見啦!

p.s. 依然歡迎大家邀請新朋友或老朋友來!



接著,就來欣賞一下ㄚ蕾拍攝且精挑細選過的活動紀錄照片!
(本週不偷懶,白爛旁白重出江湖~~)



※ 『白長襪光男』虎視眈眈切入禁區,準備挑戰「湖人配色No」以及「23號Joe」!


※ 阿妹一個鷂子"飛"身,就從兩人夾縫中翩然躍起,並在半空中準備換左手挑籃取分。
(怎麼有看武俠小說的感覺...)


※ Ben 靠近籃下準備使出類似Tim Duncan的大絕招~~「45度擦板」。
說時遲那時快,籃下鎮守禁區的「湖人配色No」也使出他的防守大絕招:『戳肚子』!
(設計旁白)


※ Otto 撩起飛毛腿準備發動快攻,防守意識很棒的 Joe 亦步亦趨緊跟著他。


※ Otto 帶球殺到罰球線附近,全能阿 No 上前補防。


※ Kevin 發底線球, Eric 有股莫名驚嚇感。
Eric:「不要拿球砸我啊!」 (設計對白)


※ Eric:「ㄏㄡ! ㄌ一ㄨ! Can!」 (設計對白)


※ Joe:「 Eric,你剛剛打的昇龍拳(ㄏㄡ! ㄌ一ㄨ! Can!),是不是這樣打的啊?」
阿妹:『阿 Joe,相煎何太急...哎呀!哎呀!』 (設計對白)


※ 白襪阿妹:「最近吃得有點多,逮到機會就來做幾下仰臥起坐,消除小腹吧!」
(設計對白)


※ 阿妹:「籃板球是我的!腋下也好清涼!猴嗨心啊~~~(笑)」
智宏:『怎麼離那麼遠都還聞得到異味!!』 (設計對白)


※ Kevin:『 Everybody,Let's Dance! 跟我一起 POPPING 一下!』 (設計對白)


※ 阿Lu:「快發球,我要打十個! (連隊友以及色影師ㄚ蕾)」 (設計對白)


※ 智宏:「小球兒妳真調皮,不要亂跑啊!記得回家吃晚飯啊!」
Ben:『......』 (設計對白)


※ 大哥大大 Elwood 「穩搭搭」的中距離跳投。


※ 禁區籃板球爭奪戰,揪淨~~這顆球會獎落誰家呢?欲知詳情,下回分解...
(設計旁白)


※ Elwood:「阿妹,接力!接力!」
白襪阿妹:『快!我要展現畢生絕學~~「No Look Shooting」。』 (設計對白)


※ Jimmy 低位挑戰 阿Lu 連續圖。


※ 大哥大大 Elwood 如入無人之境的帥氣挑籃!


※ 在 Jimmy 對球壓迫之下,Kevin 的左腳踝呈現不規則扭曲狀態(感覺就快扭到了...)。


※ Eric:「球咧?怎麼轉眼就不見啦。」 (設計對白)


※ 色影師ㄚ蕾的目光焦點!
『大家來找毛』,大家猜猜看這是誰的毛? (答案公佈在此文最下面喔)


※ 切入吸引包夾之後外傳外線空檔,好一個助攻!


※ 助攻給「 23號 Joe」,帥氣的中距離出手!(感覺這球應該會進)


※ 甜蜜小倆口的背影。 (無誤)


※ 飛身爭奪籃板的身影。


※ 大鵬展翅的上籃取分。


※ 甜蜜小倆口的正面。 (無誤)


※ Jimmy 哥爽穿「 LBJ 8 」新鞋,舒爽到笑得睜不開眼了!


※ 最後壓軸:「假鬼假怪」的機車(騎士)阿Lu!



之前有揪團想報名文元盃,結果報名失利。上週我跟 阿Lu 還有 Nono,討論過,打算改報名「內湖運動中心」的短期盃賽,我上週有打電話去詢問,應該是2月份開放報名,3月份開始比賽(賽程也都是集中在週末),之前有要打比賽的社員們如果沒問題,就照舊出征囉!




※ 別忘了這個禮拜四繼續來揮汗奔馳一下,把工作壓力全都卸除殆盡!




『大家來找毛』 【答案公佈】~~~!


※ 就是「全能阿No」豪邁奔放、狂野突出的腋下如何,您猜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