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

為什麼我會在此刻遇見妳  

生命中最輝煌的時期  

竟與還未成熟的妳相遇

我也不是不喜歡妳  

只是總有許多的不滿意  

許多的挑剔

若不是當初的不小心  

若不是半年前的意志消弭  

若不是有人把你形容得好美麗

我也不可能如此輕易地被妳吸引  

不希望將來是不堪入耳的結局

我必須將我倆的關係緊緊地拉緊  

我要介紹所有人認識妳

我要每個人都認同我跟妳  

未來的四年  

我將與妳朝夕相處  

誓死不離.....


                        
2000.8.10.Fitch  給東華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