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被人家說長針眼  
我覺得不是啊  
我又沒亂看些不該看的

可是左眼眼皮腫了一兩個月   
而且越來越嚴重
從花蓮回台中後更是又紅又腫  
隔天馬上決定去看眼科

醫生說這是針眼的兄弟   
#@$$#^%( 忘了 )
醫生說馬上開刀就行啦  
隔了四五年後終於有了健保卡  
當然要趁熱用一下

開刀就開刀吧   
打麻醉針   
醫生把我左眼眼皮翻開   
把細菌匯集成的瘤取出

 一 ㄉㄟ 一 ㄉㄟ 一 ㄉㄟ  
醫生  痛啊 ~~~~~~~~

醫生笑了一笑說   
怎麼會痛   不會吧   
我根本以為還沒開始挖  
只是在打麻醉針

醫生已經說   手術結束啦  
護士馬上拿了紗布矇住我左眼
而後拿一個類似灌籃高手裡面流川楓被南烈弄傷眼睛帶的護具 .....
將紗布跟棉花固定住.....  
眼鏡帶不上....因為棉花好大一陀

跌跌撞撞的騎回家   
照了鏡子  挖   真是是有個性的裝扮

哈哈      獨眼龍ㄋㄟ........  眼睛其實有點疼
醫生還說我一個禮拜內都不要戴隱形眼鏡  
那怎麼打球歐

><..... 期間一直有點癢   
把紗布拿下來好幾次  
左眼雖然一直閉著
不過右眼看到紗布沾滿了血  真有點小害怕......  
再也不要把隱形眼鏡帶太久
再也不要用手揉眼睛啦.......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欣賞瓊斯盃
唉   今年的中華隊的防守真是差   
經過韓教練的訓練
看到中華隊的防守真的只有搖頭   
好幾次對手三分大空檔沒人守
好幾次沒卡住對手讓對方搶了好幾波進攻籃板  

以前可能只會看進攻
現在   我懂得從防守來看一隻球隊   
我想這是觀念的轉換
至少防守無須天份只需努力   
如果連努力防守都做不好更不用談論進攻天份了

瞎了一整天   
今天早上    
終於能拆掉紗布   
昨晚睡的真不舒服
今天   我左眼又復活了 
點眼藥水  擦眼藥膏......

        
不要再當瞎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