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屆的箇中翹楚,無庸置疑是楊宗緯最能唱入聽者的心坎。
截至目前為止的第二屆星光選手,以個人定期收看收聽下來的個人觀感,
尚未有人能達到楊宗緯那樣縈繞耳畔、三日不絕的感染力,
不過我想很多觀眾和聽眾都不能否認,楊宗緯真的算是難能可貴的奇才。

目前第二屆比到如今,我想最能讓我個人進入演唱者歌曲的情緒的參賽者,
莫過於「傻人有傻福」的曾沛慈,尤其是在她與美珍PK的那一場比賽,
演唱燕姿的《我的愛》就已讓我感覺到她用心在「表達」歌曲,
而非只是「表演」。

最近這幾週比賽陸續開始有更多參賽者投入更多情感在歌曲中,
我想,最幸福的莫過於我們這些聽眾的耳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