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艾對七六人的未來相當樂觀
Iverson optimistic about 76er future

By MARTIN FRANK / The News Journal

翻譯changyiyao。


05/04/2005AUBURN HILLS, Mich. --

當七六人正式結束了 2004∼05 球季,小艾把隊上的年輕球員
全都聚集到休息室裡頭,告訴他們球隊的未來相當光明,而且
他們會因為今年的季後賽經驗成長許多。

這樣一段話,不大像是一個打完了生涯第九個球季而且拿不到
總冠軍戒指的球員會說的話,但那的確是小艾賽後在休息室內
,對年輕隊友們所說的話。而小綠、小戴、小 ai 和 KK 都很
感激老大激勵他們的這番話。

「他剛剛告訴我們不要低下頭,而且我們應該對於自己在生涯
第一年或第二年就能打進季後賽感到開心和幸運,」小綠說。
「他告訴我們,未來我們還會有好幾年的季後賽可以打。」

小艾相當滿意這個剛結束的球季,包括那個擺在他和他年輕隊
友面前,擁有無限可能性的未來。

「我迫不及待想馬上進入下一季,」小艾(熱血地)說。

「說真的我認為今年是我生涯中最棒的球季之一。制服組幹的
棒極了,他們為我找到許多很好的搭檔,讓我覺得費城的未來
充滿希望。我今年在隊上真的看到很多值得肯定的事情。」

不過在第五戰失利後,並不是每個「七六人」都能馬上樂觀的
預想未來,對於某些「七六人」來說,才剛落幕沒多久的失落
畫面是令人記憶猶新的。

當記者問到 Webber 有關他本季的七六人經驗時,他說他不想
去討論這個問題:「現在我只想趕快在這個夏天恢復我的功力
,這就是我現在滿腦子所想的唯一一件事。」(隊醫,拜託)

七六人的總教練歐比王在受訪時則說:「關於『未來』這個問
題我最好改天再回答,我不能現在就自己戴上『未來』這頂帽
子啊。」(結果歐比王果然被「火」掉了...)


小艾傳授小戴
Iverson teaches Dalembert

禮拜二早上七六人隊在投射練習時氣氛很輕鬆,小戴就開玩笑
地問了小艾一個問題:「你為什麼總是可以在場上活力充沛地
來回跑個不停啊?」

小艾就回答小戴:「我會跑得那麼快,全都是因為要追上你啊
。」接著,小艾就開始模仿起小戴抓到籃板、轉身,然後用彆
扭的姿勢猛然將球傳出禁區外的模樣。小艾接著模仿小戴進攻
時在低位接到傳球,然後身體還沒完全轉過去就用雙手把球高
高舉在頭頂上,將球像燙手山芋一樣丟出去的動作。
「嘿,做這個動作要慢一點啦,」小艾邊模仿邊笑著跟小戴講
解。「慢慢來。」

小艾模仿秀上演時,包括小戴在內,全隊幾乎都笑趴在地上。

「有時候你在大比賽之前還真需要這樣的提醒,」小戴對於老
大在練球時的模仿自己這麼說。「小艾只是在告訴我,我處理
球的習慣動作太急躁,而且,其實球沒那麼燙。」(XD)


其他訪談
Also

火箭隊的小范教練聲稱有個不具名的裁判告訴他,NBA 高層下
令要特別「關照」姚明,因此被判罰十萬美元。而記者在訪問
活塞教頭布朗爺時,也詢問他對此事的看法。

「我不認為有人想故意操縱比賽結果,」布朗爺說。「我也不
認為姚明或庫班(小牛隊的老闆)有受到什麼差別待遇,人們
總是會用自身所在的立場去看待一件事情。


2005/5/5 翻譯by changyiy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