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缺之團員大合照(僅列新夥伴的大名唷!)

一個多月前第一次社團活動時,許多人久未打全場,體力都還不堪負荷全場激烈的來回跑動,但是經過一個多月來的每週活絡筋骨,現在大家打起全場來都漸漸得心應手、有模有樣。而且社員的出席狀況每週也都在 15~20 個下上穩定擺盪,讓大家既可以打到球,又不會打的太累。很高興現在固定出席的社員們的支持,也希望所有社團的成員能給籃球社一些建議,讓未來的社團活動可以更有趣。

因為現在很累,我真的要簡化本週社團活動的文字紀錄...讓經理拍攝的圖片來說話,畢竟有圖有真相啊。

看我童子拜觀音之硬臀頂.頂.頂!!

今日出席的舊社員有:體力依舊彽迷到快跑不動的社僕 Fitch、拍大家運動帥氣照拍到有點膩的經理 ㄚ蕾、每天在7樓上廁所途中遇到就會短暫討論 NBA Playoff 的控衛 Eric鄭、膝蓋被我膝蓋撞到有點腫起來但還是上場拼戰的硬漢 智建、今天三分外線手感出奇發燙的射手 Kidd、今日禁區邊緣的中距離投射命中率非常好的 智宏、搶了不少籃板的長人 振吉、掌控場上節奏快慢得宜的控球前鋒 Elwood、今天禁區內小拋投拿了不少分的 John、進攻火力依然犀利無法擋的 Nono、籃下攻防火侯都很到位也很扎實的 信宏(Ryan)、今日中距離跳投手感很不賴的 啟賢、全場低位轉身中距離投進不少球的 Ben、一開始手感比較冷但是到後來也恢復水準的 Joe ,以及除了上週大腿拉傷還沒好今天又感冒抱病上場打球但是三分命中率也維持高檔的 阿Lu。



今天火力很開的John!!

受傷的硬漢...

另外今日新來乍到的 Rookie 社員則有:跟 Fitch 同樣來自企業傳訊部&上個月剛參加完基金會自行車公益環台活動所以體力很飽衝搶非常多進攻籃板的 世文、來自教育訓練部&固守籃板功力高超而且籃下肉搏進攻也很有水準的 俊磊、來自業務推廣&外線投射跟體力也頗有水準的 Jason(世偉)。











相信社員們在已經熟悉了彼此跟場地之後,都能開始發揮個人的能力。不過因為大家沒有固定的隊友,也沒有固定的跑位或戰術,所以團隊合作的進攻或防守就比較少出現,這也是為什麼小弟會希望未來如果有機會(7月),大家可以抽一點時間來團隊練球,並且不吝嗇地彼此分享一些知道的全場觀念或戰術,讓大家除了運動之外,也可以在社團活動中增進自己在球場上的應變以及跟團隊配合的能力。



抱重病.掛臭臉但仍要在球場上揮灑汗水的阿ㄌㄨˋ

It's Nono magic show time !!

巨人般的Eric

隔岸觀虎鬥



開很大喔!!

至於今日的焦點人物,小弟不才想老調重彈,我還是選今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外線得分手(有很多三分球是在我的放投三分不放中距離跟切入的防守下投進的),來自保單行政部的火熱射手-- 【 Kidd】。



有多火熱,就我印象中 Kidd 好像有一場對上我那一隊,連續投進兩到三顆三分,每一次我都覺得應該超乎他的射程了吧!他卻硬生生就從三分線外拔起來跳投得分,讓對自己防守還算是有點信心的我捶心肝... (下次連三分也不放了XD)。



至於 Kidd 的簡歷,就請大家參考 5/13 第二次社團活動的焦點人物介紹(很偷懶我知道,但是我睏啦~~)。

活動結束並且簽到完後,大家都飛快的鳥獸散,後來 Elwood 來簽到時跟他提到上回說過要吃「熱炒」的提議,才發現只剩下小貓兩三隻,如果真的要吃熱炒,那就下禮拜 6點開打前就約一約吧,讓社員們除了球場外也有機會聊聊天、更認識彼此。

今天也不少社員繳了 7~9月整季的費用給我,其中有人說只要先繳了就會讓自己每週固定來運動了,小弟認為此言甚是。每週來這裡以球會友,對愛打籃球的社員們應該算是每週一大樂事吧!

So... 希望下週四還能看到愛打球的社員們喔。 ^^



====

※ 7~9月每人社團費用如下,如果要月繳或季繳的社員請盡量於下週四前繳給我喔~

【南山內勤同仁】
日繳 NT$130
7月月繳 NT$550(5次)
8月月繳 NT$450(4次)
9月月繳 NT$550(5次)
7-9月整季繳 NT$1,300(14次)

【非南山內勤同仁】
日繳 NT$160
7月月繳 NT$650(5次)
8月月繳 NT$550(4次)
9月月繳 NT$650(5次)
7-9月整季繳 NT$1,700(14次)

●大安運動中心籃球場一季(7-9月,14次)的場地租用費用為 NT$50,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