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大團照中唯一的新成員-瘋狗(so...請容許經理偷懶就不一一註記囉!)

今天暴雨滂沱,已回覆會出席的社員們幾乎全都冒雨趕來打球,依照上回所討論的全場打11分制及15分鐘制並行,果然讓場上隊伍輪替的節奏更加明快許多,每位社員都扎扎實實的揮汗來回奔跑好幾分鐘,運動量應該非常足夠吧!(像 Fitch 今天打完球到現在已經渾身疲軟,好想趕快進入夢鄉...)本週照原先計畫,再次縮短打半場三對三的時間為35分鐘,讓全場激烈速度對抗的5打5延長為1小時25分鐘。

本日出席的社員有:深深覺得自己體力退步很多想跟智建一起去跑大稻埕河濱步道練體能的社僕 Fitch、經過上週大病初癒後今日手感好像跟波士頓上一場的 R.Allen 一樣低迷的副社長 Jimmy、偷偷利用不同角度拍了不少有趣照片社團經理ㄚ蕾、40好幾體力卻仍是一尾活龍的 Eric鄭、因為激烈折返跑到後面膝蓋舊傷復發但體能同樣比自己年齡年輕許多的 可為、依舊套上帥氣及膝長襪風靡萬千少女的犀利哥兼跑籃王子 光男、之前被我看到在大稻埕河濱跑步練體力而且體力真的很棒的 智建、禮拜二跟 MIS 一起打球時弄傷左手的 Kevin江、中距離手感還是維持不錯的射手 Kidd、容我稱呼你一聲「籃板守護神」的 智宏、今天籃下拿了不少分數的精算部雙塔 Kevin楊 & James(小瑛)、今天禁區內投射命中率很高而且仍舊不斷在球場上即時轉播的 John、我覺得在社員中唯一可以從5號打到1號的超強全能高手高手高高手 Nono(Sam)、越來越適應全場對抗開始展現攻擊威脅力的 Vincent、兩邊底角中距離及籃下把握性都頗高的 信宏(Ryan)、做出不少漂亮假動作騙過防守者也投進不少空心破網中距離的 Ben、前幾天打球沒熱身拉傷左大腿但體力旺盛一直補缺人隊伍的喝啦喝啦小米酒 阿Lu。







另外因本週回覆出席未達上限(25人),故開放社員邀請同場競技的新鮮人有:來自教育訓練暨人力發展部的高壯前鋒 啟賢、(跑籃王子光男約來的大學學長) 擁有傲視全場彈性&彈速 並且在一次快攻差點完成扣籃(算是手吊框&球進的上籃)的跳跳人 孝銓(綽號:瘋狗--台語),總計共有 20 位社員(含經理)出席。







好低的重心呀!(因為對手的身高嗎?!)



癱了...

 

今天五打五小弟有幸跟阿Lu、孝銓、光男、Nono 這幾位能跑能跳能切能傳能投的好手同隊,所以即便體力不濟還是靠著好隊友能下不少連勝,除了跑籃王子光男仍舊全場飛奔、阿Lu在三分線上也有所斬獲外,跳跳人孝銓更是讓我感受到把球傳到籃框旁邊就可以賺助攻的喜悅,此外,我們這隊可以持續勝利的靈魂人物,就是小弟本週選出的焦點人物:來自專案研發的全能高手(能搶籃板、能高位分球助攻、能帶球全場快攻、能投外線、能低位攻擊)-- 【Nono】 (Sam/嘉宏)!

仍然沉醉中...



小弟目測身高應該有 185cm 上下的 Nono,曾經打過大學校隊,我推測他在校隊應該可以打到 3號(小前鋒)甚至 2號(得分後衛)位置,但在系隊可能就得打到禁區4、5號,因此造就他幾乎場上5個位置都可以勝任的不錯的球風。今日身為隊友的我就看到 Nono 好幾次拔下防守籃板後自己帶球發動快攻,加上光男跟孝銓與之結合成的三線快攻,讓阿Lu都開玩笑的說:「給他們三個人去跑就好啦!」此外 Nono 跟在禁區內送出好幾顆漂亮的 no look pass 助攻,也送給 Fitch 不少中距離空檔(好險今日 Fitch 有把握住幾次中距離空檔的機會啊),Fitch 今天能跟 Nono 這樣全能的人當隊友,真是感到舒服愉快又輕鬆呢!(而且加上他三八又搞笑的個性)



長人的對決!

話說 Fitch 這樣寫了之後,大家下次社團活動會不會搶著跟 Nono 同隊呢?那就先搶先贏囉。 ^^|||

Kevin正在偷瞄志宏那雙媲美志玲姐姐的美腿中...(口水別滴下來ㄟ!)

活動結束後大家在收操緩身之際,Eric 鄭協理 跑來跟 Jimmy 還有 Fitch 嗆聲,說叫我們準備好賭盤輸掉的 100 塊,當下我馬上回 Eric 鄭 一句話:『球是圓滴!』 我就不相信 R.Allen 下一場會跟上一場一樣中邪般的 13 投 0 中,只要三巨頭可以有兩個人正常發揮,我有信心波士頓可以全拿下剩下的兩場主場,帶著 3:2 的領先優勢回到洛杉磯,結局是怎麼樣還很難說咧!(我是鐵齒的社長)

p.s.
下面兩張照片,第一張是ㄚ蕾靠拍照角度借位搞出來的 Funny 照,
第二張則是ㄚ蕾弄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大家可以猜猜看那雙鹹魚的主人是誰!

畏光男出櫃了!!(Ryan有補到喔!!)

猜猜這雙鹹魚速誰的?!

Anyway,今天還是享受兩小時舒暢的打球趣,希望下週四再見到大家囉!

總算光男有把整張臉給露出來了!(可惜小人不才...有點糊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