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合照+就是騷包想秀新球鞋的Fitch

Blog 作者(也就是不才小弟在下我)經過一個週末的拖稿,深深體悟「出來走跳的遲早要還」...,今日趁著心中有些許想法,就趕緊上網來把上週社團活動紀錄 & 本週社員聚餐 & 下個月社員3on3比賽的一些念頭,敲打成篇章,希望各位社員不要再害臊或禁聲,多多留言把個人的想法秀出來吧!(大夥趕快浮出水面上吧)


※ 四隻小後衛猜拳分隊中,Joe 吐舌大喘氣:「我也想要4P。(設計對白)」

首先是上週(7/15)出席的社員有:Fitch、Jimmy、ㄚ蕾、阿爆(女性幽靈社員...XD)、Eric鄭、光男、俊磊、Kidd、振吉、Kevin楊、小瑛、Elwood、Nono、Vincent、啟賢、小田(Mike)、Ben、Joe、阿Lu、黃小弟,總共20位。


※ 好姐妹:ㄚ蕾與阿爆。

因為南山人壽籃球社成立已經將近三個月,常來打球的社員們都慢慢瞭解彼此的打球特性,也逐漸培養起彼此間的默契,於是乎我們偶爾就會看到一些福至心靈的妙傳或進攻,私以為打球就是這樣知己知彼才「舒服暢快」啊!

接著就來看看以下精彩活動照:


※ Fitch:「我蓋到了!我蓋到了!」 Nono:「誰把燈關了?」(設計對白)


※ 阿Lu:「小心我用"鐵拳無敵孫中山"揍你喔!」 Eric鄭:「不要啦~小生怕怕。」(設計對白)


※ 連續圖:(1) 光男與文森相看兩不厭 ; (2) 文森與光男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設計旁白)


※ Eric 改行當 Model【色影師:阿爆】。 (不知道微笑中的文森跟吉米當時心裡在想啥?)


※ Nono:「剛剛有人關我燈,現在換我關別人燈!」 俊磊:「我剛剛只是輕撫你的腰而已啊...」(設計對白)


※ Jimmy 在上籃的同時打出一招『快打旋風』的大絕招--「ㄏㄡ‧ㄌ一ㄨ‧CAN」 Eric鄭:「好帥。(這一定是設計對白)」


※ 帥氣文森哥中距離跳投, Nono:「看我的防守大絕技~~猴子偷桃!!」(設計對白)


※ Nono 進球後的帥氣拉弓pose!(這不是設計對白,是社長肺腑之言...)


※ Elwood 、Kevin楊與光男的三角習題...。 (遠方的Eric:「我也想加入!」)


※ Kidd蹲著沉思中。


※ 我知道ㄚ蕾其實是想拍後面勇猛的 Elwood。


※ 小田:「打我啊!笨蛋。」(設計對白)


※ 光男吐舌頭裝可愛,Jimmy 則是頭往後仰想讓臉小一點... @@


※ 副社長 Jimmy 與 英俊挺拔的大哥大大 Elwood。


====


另外是本週 *[1] 想約各位社員聚會+唱歌,小弟個人有些想法先拋磚引玉,說出來跟大家討論一下。

我預計聚會定在本週五(7/30)的晚上,聚會(or聚餐)地點可由大家推薦然後票選,只是我個人有點想在那天晚上的行程中安插,20:00到台北市立體育館(紅館)看不用門票的「海峽盃兩岸籃球錦標賽」『CBA福建潯興 V.S. SBL台灣啤酒』 (點選前面文字有相關連結訊息) 的比賽(台啤會有林志傑、鄭人維、簡浩、許皓程、何守正、陳世念、楊敬敏...等人),不過如此一來勢必會壓縮到前面的聚餐跟後面的唱歌,所以關於行程安排我想還是由大家來公平票選,每人一票,不投票者則自動視為棄權。

選項如下:

1. 聚餐→紅館看球賽→唱歌
2. 聚餐→唱歌 (不看球賽)
3. 聚餐→紅館看球賽 (不唱歌)
4. 紅館看球賽→唱歌 (晚餐先自行解決,還會餓就唱歌的時候再點吃的)
5. 聚餐 (不看球也不唱歌)
6. 直接唱歌 (不看球,殺去KTV邊歡唱邊吃歡樂吧)

請社員們直接以留言投票,並留下你的綽號或大名喔!(不然我怎麼知道你是哪位)


====


再來是下個月 *[2] 預計將舉辦的社員 3on3 比賽(暫定於 8/19),小弟的想法如下:

只要是想參加比賽的社員請先留言(並留下你的大名或綽號或...只要讓我知道你是誰即可),再來我會在8月第一週用抽籤方式,決定每一隊的隊友及賽程(小弟會盡量保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滴~~),隊伍數上限 8 隊,打樹狀圖的雙敗淘汰賽(如下附圖)。每位參加比賽的社員,要另外再繳交一百元比賽費用(邀請專業裁判吹判、買冠軍隊及特殊競賽獎品等支出),如果是非社員的南山內勤同仁想要來打,每位則需繳交場地費用加報名費用總共為NT$250元。(8隊額滿即止)

2010年8月社員3on3鬥牛大賽

另外關於3on3比賽規則,目前個人想法為:
(1) 上下半場各4分鐘,中場休息30秒。
(2) 下半場最後1分鐘才停錶,其餘時間不停錶。
(3) 每隊有2次暫停,每次暫停時間為30秒,暫停時間除非是下半場最後一分鐘,否則也不停錶。
(4) 進球球權互換,出手動作被犯規有罰球,罰球每球1分,3分線外每球3分。
(5) 上下半場每隊只要累積第3次犯規,即進入加罰狀態。
(6) 沒有犯滿離場。
(7) 每場比賽盡量在10分鐘內解決。
(8) 敗部冠軍戰前將舉辦10分鐘的特殊競賽(3分球大賽[看10顆3分球進幾顆]or罰球大賽[看誰連續罰球進最多顆])。

不知道以上的賽制跟規則大家有沒有意見?

無論是否有建議,都請想參加比賽的社員們務必留言回覆(還有留下名字讓大家知道你是誰)。

So... 大家快留言吧! ^^
(請參考小弟的留言格式囉。)




※ 這就是俗話說的「新鞋踩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