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笑開的經理ㄚ蕾猛踩全能阿No+大合照。

南山人壽籃球社自5月成立開打以來,轉瞬間已經度過了一季(3個月)啦!非常感謝所有社員以及社團經理ㄚ蕾的鼎力襄助,讓這個社團逐漸茁壯、凝聚,讓愛打球的小弟能夠一償宿願,持續在一個好的場地裡揮汗打球、以球會友。

話不多說,上週 7/29 社團活動出席社員有:Fitch、Jimmy、ㄚ蕾、Eric、信宏、光男、俊磊、啟賢、智宏、Kidd、Nono、阿Lu、小瑛、John、小田、Joe、Ben,共17人。


※ 剛到場的智宏戴著眼鏡打 3 on 3。


※ Joe:「黏巴達~黏巴達~」 Jimmy:『可以換一個身材姣好、前凸後翹的上來嗎?』
(設計對白)


※ Eric:「看起來好可口喔(伸舌頭)!」 Fitch:『......。』
(設計對白)


※ 阿Man:「不要打我臉,我靠臉吃飯的!」 Nono:『我也是啊!(打)』 阿Lu:『......。』
(設計對白)


※ Joe:「大家快舉手!借我力量打出元氣彈。(有看過漫畫七龍珠才知道這個梗)」 小田:『......。』
(設計對白)


※ Joe:「光頭王!(揮)(有看過電影整人專家才知道這個梗)」 Kidd:『怎麼我覺的後腦勺有點暈。』
(設計對白)


※ 阿Lu:「幾米你的腋毛沒刮乾淨耶!」 Jimmy:『討厭~~』
(設計對白)



【連續圖】
※ 男哥癡癡望著No哥微笑,彷彿No哥的帥氣側臉像春風一樣吹亂男哥心裡的一池春水。
(設計旁白)


※ 帥氣副社長的香汗淋漓照。


※ Ben:「怎麼吐一口氣這樣就過了?」 Eric:『還沒過!看我的老而彌堅螃蟹步!』


※ 阿Man 與 Ryan 的第二次親密接觸。 (如果想看第一次親密接觸,請參考下圖...)
畏光男出櫃了!!(Ryan有補到喔!!)
※ 阿Man 與 Ryan 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 Nono:「男哥,今天晚上要不要去"桑幾壘"?」 阿Man:『免啦,我自有安排... (^^)。』


※ 護身倒法三部曲!依序為大家示範安全著地姿勢的是:愛銳客、騎德、肥雪。






※ 閃靈控衛阿 Lu 熱騰騰剛出爐的最新圖騰刺青! (COOL~~)

====

另外這個禮拜五(8/6)下班後的唱歌(喝酒)聚會,經理ㄚ蕾已經訂位在【星聚點】復興館(台北市復興北路15號) 晚上18:30,目前預計當晚應該會出席的社員有:Elwood、Fitch、Jimmy、Vincent、阿Lu、ㄚ蕾、阿爆、阿MAN(光男)、世文、智宏...(如果有想來但未報名的社員請盡快跟我或ㄚ蕾說,要訂位)。另外因為文森哥是星聚點常客,找出85折優待卷讓每個人歡唱三小時的價錢驟降了70元,就讓我們一起為來自精算部長人軍團的11月準新郎文森哥掌聲鼓勵!(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

至於 8/19 三對三鬥牛賽的部分,將於本週社團活動進行抽籤,決定社員們花落哪隊。目前報名要打3對3鬥牛賽的共有21位(差3位滿額),將分成以下三組(三組剛好各差一位)來抽籤,如未到者就現場公開由其他社員代抽:

第一組:Fitch、Jimmy、阿Lu、Eric、智建、Kidd、Jason(世偉)、
第二組:Ben、阿Man(男哥)、John、Joe、Ryan(信宏)、世文、啟賢、
第三組:Vincent、Nono、智宏、Kevin楊、俊磊、小瑛、振吉、

2010年8月社員3on3鬥牛大賽
※ 賽程,將分為 ABCDEFGH 共8隊。

● 有參加3on3的社員,請在本週四(8/5)社團活動時一併給我每人報名費 NT$100元(不含場地費),謝謝。

====

又即將來到新的月份,先前是日繳或月繳的社員,可以考慮於本週給我8月份的月繳或改成日繳喔。
費用如下:

【南山內勤同仁】
日繳 NT$130
8月月繳 NT$450(4次)
9月月繳 NT$550(5次)

【非南山內勤同仁】
日繳 NT$160
8月月繳 NT$550(4次)
9月月繳 NT$650(5次)

====



※ 智宏低頭沉思、男哥仰天發呆、Nono兩眼翻白、Eric嬌嗔害羞... 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