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合照!

看到下面的留言,就知道還是有人很期盼看到狗仔式的照片旁白...(化外之音:咳咳... 你也拖稿拖太久了吧)。

肥雪前幾週參加完教召之後,連續幾個禮拜身心俱疲,但是專案經理ㄚ蕾還是勞苦功高為大家留下球場上的英姿,讓肥雪臨表涕泣、感動不已,為了讓再次復出的ㄚ蕾拍得盡興、讓全體社員看得過癮,小弟不得不再重操舊業,當一下「不青雲」...

讓我們來看看上週的打球紀錄照片:


※ Joe:「不知大家腋下如何?...有異味,快閃!」
小黃、Kidd:『你說我還是說他啊?講清楚喔~』 (設計對白)


※ 啟賢:「請大家愛用NIKE貨!謝謝。」
Joe:『勾勾牌好貴,人家不依啦~』(設計對白)


※ Elwood 認真熱身拉筋中,啟賢則是喝水兼放空...


※ 副社長吉米的帥氣切入英姿。


※ 阿Lu 好友 杰仁的快攻上籃,肥雪在後面吃沙...


※ 雙文爭霸:世文與凱文兩人壓低重心爭搶球權中。


※ 吉米遭遇 Elwood 銅牆鐵壁的防守,正伺機找人傳球。


※ 阿Lu:「阿妹你的秀髮怎麼了?」
阿妹:『這是尖東 Roger 幫我設計的,怎麼樣?羨慕吧!』(設計對白)


※ 阿Lu 跳得老高的急停跳投。


※ Eric:「別走,讓哥哥抱一下。」
杰仁:『......』 (設計對白)


※ Elwood:「幫我開瓶酒!」Fitch:「我也要。」
Lola:『好的,馬上來。』(設計對白)


※ 世文:「我怎麼覺得菊花怪怪的?」
慾火文森:『不是我,我沒有動"手"啊!』(設計對白)
杰仁在側面專注地目睹了事情的真相與過程。



※ Ben:「好心的大爺可憐可憐我啊~」
杰仁:『沒啥可給,送你顆球。』 (設計對白)



【木瓜蕾的狗仔時間】-- 【副社長的瑜珈課】


※ 吉米:「看到沒有,筋就是要這樣拉,才能做出迴紋針式.... 上籃。」(設計對白)


※ 世文低頭冷笑:『我不用像你這樣,就可以作出迴紋針式...』 吉米:「沒想到絕世高手都像你這樣的啊。」(設計對白)





※ Ben 專注地想防下閃靈控衛 阿Lu。


※ 肥雪體力不濟,累到運個球臉就扭曲變形了... XD


※ Kidd:「小黃我好想看你上回生日趴踢的夏威夷女郎妝扮喔!」
智宏:『喔,讓我調一下內衣先...』 (設計對白)



※ 智宏:『有空檔!機不可失。』
Eric:「看我的聲波防守!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設計對白)


※ 智宏被振退三步,勉強把球投出:
『果然薑是老的辣,我的戰鬥力只有一千,艾瑞克的戰鬥力起碼破萬!』
Eric:「那當然。」
(設計對白)


※ 大哥大大 Elwood 鎮山絕學第一式:實而不華的低手上籃。


※ 大哥大大 Elwood 鎮山絕學第二式:魚躍龍門的「Micheal Jordan式」騎馬射箭。



【阿Lu正面挑戰慾火文森(阿牛)的火鍋封阻,看照片應該是拿到兩分啦】







● 同場加映: 10人11腳團隊練習!
註:NS籃球社組了一隊報名參加「2010南山人壽10人11腳競速賽」,
即將於10/23(六)上午09:00在『師大附中』出場比賽,
歡迎當天有空的社員或親朋好友,可以來現場幫我們加油喔!
※隊員(含替補)有:肥雪、ㄚ蕾、吉米、Nono、文森、光男、小田、阿Lu、Ruby、宜珊、世文

 

 

 

 

 



最後,歡迎大家這禮拜四繼續到球場開心打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