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打完球,拍張照吧!

上週大夥依舊踏上球場廝殺較勁,任汗水在臂膀及臉頰上閃耀!下面照舊附上幾張精彩照片還有白爛設計對白,請大家賞閱並且批註,謝謝。


這禮拜就邁入11月份,也是租用大安運動中心的最後倒數兩個月...(2011年想租用這個場地,要看是不是還能幸運抽中籤)。明年也有考慮移到較便宜的學校室內場館去,這樣社員們需要 share 的場地費用也能微降一些。

【大家如果有推薦E4附近的室內籃球場場地,也歡迎告訴小弟啊!】

另外,昨日場地單位(大安運動中心)來電告知,11月18號當天他們籃球場地有活動,無法對外租借打球,所以這禮拜我會去拿退回的款項,如果已經季繳的社員將會退回給您平均一次的費用-- NT$120(南山內勤)或 NT$150(非南山內勤)。若有意要月繳11月份社費(11/4、11/11、11/25,共3週)的社員,也請於本週繳給我 NT$400(南山內勤) or NT$500(非南山內勤)。

也因為11/18(四)休兵一週,所以小弟有意將全場比賽往後順延,改至 11/25(四)、12/2(四)、12/9(四)等連續三週,不曉得已經報名參賽的社員們時間是否可以配合? 抑或者要改為11/11(四)、11/25(四)、12/2(四)中間空一週的賽程?再請所有已報名參賽的社員直接點選「肥雪」E-mail上方的按鈕,感謝!

好啦!接著趕緊來看看上週的精彩照片吧。

 
※ 老當益壯的 Eric 的花式運球!


※ 今日我最『豬頭』!


※ 氣喘吁吁的肥雪又找到鏡頭啦。 (攝影師兼經理ㄚ蕾的心聲:「你這自戀鬼!」)


※ 兩位近期新社員的爭奪。
杰仁:「麥造!」 浩偉:『球是我的。』
坐山觀虎鬥的Joe:﹝智宏,再上來一點,對!就是哪裡,用點心按摩,小費不會少給你的。﹞
(設計對白)


※ 信宏:「籃板球!別跑。」(帶著籃板癡漢的口吻)
吉米:『唉呦,有腋味... >"< 』(低頭!憋氣!)
(設計對白)


※ Ben 與 俊磊 的籃板爭奪戰!


※ 俊磊:「你認錯人啦!我不是綺夢,看清楚,我腋下可沒有痣。」
文森:『綺夢!綺夢!你肚子餓了吧!我來餵你吃龍蝦。』
(設計對白)


※ Kidd 與 近期新社員 Chris 的爭球。


※ 俊磊:「籃板系哇A!誰人甲我搶!」 (設計對白)


※ 上週神準的信宏持續展現火燙的中距離跳投手感!
文森:「我都伸長手臂干擾了,為什麼你還是顆顆空心破網而入!」(懊惱) (設計對白)


※ Kobe Bryant 遭到包夾了!!


※ 文森:『吃人夠夠,你還來!』(設計對白)


※ 阿吉:「看我的大空翼頭錘進攻!」
俊磊:『你上錯場了,這裡是灌籃高手!』(設計對白)


【新進社員的精華片段--燒黃紙、斬"雞頭"】

※ 雞頭的跑籃快攻。


※ 雞頭的防守籃板。


※ 雞頭的底線防守。(速度飛快的杰仁利用籃板掩護勾手擦版拿兩分!)




※ 吉米的昇龍拳式上籃。(肥雪鞭長莫及,只能仰天長嘯...)


※ 浩偉底線零度角跳投,文森差一點擦到球皮。


※ 阿吉:「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孩為什麼你有三隻手!?」
Kidd:『這樣球才能學林書豪對上湖人時一樣,當妙手神偷抄Kobe的球!』
(設計對白)


※ Chris:「快傳球!我這裡有空檔。」


※ 智宏的中路拖車上籃。


※ 穿上新球鞋的阿Lu上籃都快飛天了!



※ 再次飛天上籃連續圖~~(Got It!)


【以下則為10人11腳練習+定裝照】


※ 下巴受傷後自動晉升為吉祥物的13。


※ 眾人輪流試戴可愛熊頭套。




 








※ 雞頭也來練習10人11腳!


※ 小可愛,喵~


※ 花博綠仙子蘿拉。



※ 慾火文森搞笑定裝。


※ ㄚ蕾與 Mike 認真練習隊呼中,而不用跑之後壓力解除不少的13則從旁指導。


※ 小田田教大家如何演繹「輕挑驕傲、沒大沒小... 還有月經前緊張...」。
小田:『四眼田雞你唬我啊!』(設計對白)


這禮拜四,大家球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