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合照!很久沒來的小田拍照不忘做瑜珈。

南山人壽籃球社成立即將超過半年,我們也將舉辦第一次的社員全場比賽。因有人無法出席12/9的賽程,所以我們將比賽規劃在11/11、11/25、12/2 三週來打,賽程如下(在前的隊伍請穿淺色球衣,在後的隊伍請穿深色球衣,如果球衣或球褲有號碼最好,這樣比較方便裁判吹判及記錄登記):

11/11(四) 18:30 A隊:B隊 (A穿淺色球衣;B穿深色球衣)

11/25(四) 18:30 B隊:A隊 (B穿淺色球衣;C穿深色球衣)

12/02(四) 18:30 C隊:A隊 (C穿淺色球衣;A穿深色球衣)

※ (每一場都是18:30準時開打,請球員務必在18:20前到場登錄完畢)

另外因為怕時間不夠,我們將規則調整為打四節、每節12分鐘,但只有第四節最後兩分鐘才停錶(其餘時間不停錶);另外就是球員個人6犯才犯滿畢業。其餘比賽規則就依照 FIBA 最新的國際籃球規則來吹判。
(http://www.mba.org.tw/news/970511_01.doc)
(http://funbasketball.pixnet.net/blog/post/31196478)


上週四打球前已經讓大家隨機抽籤分好隊伍,因為 Mike 加入後有兩隊各少一個人,所以 Fitch 決定直接找我自己有在打球的兩位朋友補上,讓每隊維持相同人數的球員(7位),最終分隊狀況如下( Mike因下週有事情無法出席,所以將他換到 C 隊):

【A隊】:Jimmy、阿Lu、Joe、文森、智宏、Otto、則佑 (Fitch's朋友,後衛)

【B隊】:Fitch、杰仁、Kidd、小瑛、Elwood、世文、梓豪(Fitch's朋友,前鋒)

【C隊】:Eric、浩偉、光男、阿吉、Nono、Ben、Mike

比賽當天沒有賽程的那一隊隊員,還是歡迎到場當觀眾及啦啦隊 (比賽打完如果還有時間,大家都可以繼續打全場),更歡迎當天沒比賽的社員們,主動向我應徵每場比賽「計時員」及「紀錄員」的工作。【一個人協助一場將提供象徵性的 NT$100元 薪水】

※ 計時員的工作是同時控制兩個碼錶、並在紀錄台鳴哨提醒裁判(時間到or有隊伍喊暫停或換人)。大錶紀錄每節的時間,小錶紀錄每隊進攻24秒(每隊進攻時間剩10秒時,請協助開始倒數喊出「10秒、9、8、7...以此類推」)

※ 紀錄員的工作則是填寫紀錄紙(填上每隊進攻狀況、犯規狀況),如果有球員個人4犯或5犯時,請敲紀錄桌協助告知該隊及該球員,個人6犯時則提醒裁判該球員犯滿畢業(離場並不得再上場),該隊換派替補上場。

呼,以上就是這次「NSB全場比賽」的注意事項,大家如果有建議或意見,歡迎留言討論囉!

<(_ _)>

接下來就是上週的打球活動紀錄照+旁白:


※ 光男:「別到那麼高的地方玩啊!很危險滴,快下來啊!」 (設計對白)


※ Nono:『賞你一頓麻辣火鍋!』
小瑛:「本是南山人,相煎何太急?」 (設計對白)


※ 肥雪:「看我的小人物上籃...(結果跌股沒進 >"<)。」
Nono:『大家節省時間,趕快轉頭搶籃板!』(設計對白)


※ 地虎對天龍連續圖!!!


※ 肥雪:『籃框咧?』 Nono:「我可沒犯規~~(但是腳下的站位可是頂的很紮實)」 (設計對白)


※ Joe:『看我的空中橫移「蛤蟆功」跳投!』
阿吉&肥雪...etc:「這招太屌了!教教我~~」(設計對白)


※ 小田:「大空檔!看我直取上將首級拿兩分。」
阿Lu:『當我不在家嗎?看我的巨靈掌!!!賞你一個痛快。』(設計對白)


※ 信宏:「氣氛這麼緊張,看一下我使出大絕招---用下巴搶籃板!」(設計對白)


※ 阿牛:「啊啊啊啊啊,好強的戰鬥力啊!居然讓我被震退三步,想必閣下是超級塞亞人吧。」
光男:『...我可以換個人play嗎?』(設計對白)


※ Nono看著逐漸遠走的球兒:「李麥造!」 (設計對白)


※ 浩偉:「三~~~叔~~~~」
Jimmy:『黏巴達啊~~黏巴達~~~』(設計對白)


※ 小瑛:『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看我小瑛的鬼影擒拿手把球吸上來!MAGIC~~』
(設計對白)


※ Chris:「我的球啦~」
John:『乖!不過就是一顆球嘛!叔叔買給你,快到我的懷裡來。』(設計對白)


※ John:「我要我要!快給我!快給我!」
阿吉:『大庭廣眾的,別那麼粗魯...』(設計對白)


※ 杰仁的 Show Time。


※ 杰仁的 Show Time Part 2--杰仁:「看我從籃板後面上籃得分!」
阿Lu & Ben:『這球怎麼進的...』(設計對白)


※ 杰仁:「天啊!我怎麼跳那麼高。希望等一下能夠安全落地。(祈禱中)」
阿Lu:『是啊跳好高,曾志偉這麼高...』(設計對白)


※ 杰仁的彈力時間!


※ 光男:『唉呦!好像有好看的喔!』(設計對白)


※ 光男:『吼~被騙了啦!原來是小忝忝,一點都不好看...』(設計對白)


※ 請關懷弱勢(智)兒童。


※ Joe:「啊啊啊啊啊,怎麼感覺刺刺的?誰拿針刺我?」
光男:『......。』(設計對白)


※ 啦啦:『讓我們一起來划拳吧。....盒子啊盒子。』
肥雪:「佛祖啊佛祖,猴子啊猴子!你輸了!喝!」(設計對白)


※ Jimmy:『你要去哪裡啊?不要到處亂跑!記得今天回來吃晚飯啊。』(設計對白)


※ Joe:「看我直殺中路拿兩分:」 光男:『不給你上。』(設計對白)


※ 光男:『靠!被吉米騙了。』 阿Lu:「這籃下空檔也太遼闊了吧。」(設計對白)


※ 光男:『我撥!』 智宏:「我的球咧!誰關燈啦。」(設計對白)


※ Jimmy:「投降可不可以輸一半?」
浩偉(D.Wade):『除非你老爸變成兔子...』(設計對白)


※ 汗涔涔的沉思阿牛。


※ 阿吉:「我的籃板居然被一個長髮飄逸的姑娘給摘走了...」
阿妹:『...我可以不要這顆籃板球了嗎?』(設計對白)


※ 學長學弟的對決! 小田:「有空檔!快上。」
光男:『看來你國文沒學好,這是你學長我的「空城計」+「請君入甕」。』(設計對白)


※ 「三個和尚搶球拿」。




※ 這禮拜四(11/11)就要打比賽啦!
大家可要好好養精蓄銳、磨拳擦掌,才能在場上一展身手喔。


P.S.大家請務必記住自己那一隊是穿深色還是穿淺色喔

這禮拜四(11/11)
【A隊】(Jimmy、阿Lu、Joe、文森、智宏、Otto、則佑) 是穿淺色球衣(白色為佳)。
【B隊】(Fitch、杰仁、Kidd、小瑛、Elwood、世文、梓豪) 則是穿深色球衣(黑色為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