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79.JPG
※ 全場比賽第1戰大成功!(對社長來說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贏球... XD)



《NSB週報》頭條 →
A隊閃靈雙能衛阿 Lu 三分線上痛快暢飲、張手開花,以49:27大勝B隊!!


【個人攻守數據紀錄】:
全場比賽第1戰攻守紀錄991111.JPG


不囉嗦,直接看照片!


※ A隊5虎將:Joe、則佑、Jimmy、文森、智宏(由左至右)


※ 紀錄台3人行:光男、Lola、Nono(由左至右)


※ B隊的賽前沙盤推演。


※ B隊的賽前話聲(至少氣勢不能輸)。


※ 賽前握手寒暄... 。
Eric:「小夥子,記得在球場上也要敬老尊"賢"。」 Joe:『維大力!?』
Elwood:「等等場上該怎麼作不用我教了吧!」 Jimmy:『我要女朋友!幫我介紹吧大哥大大。』
(設計對白)


※ 機八耀不握手。
Joe:「來個先禮後兵吧!」 肥雪:『我頭有點癢...』(真實對白!)


※ Elwood與智宏兩大長人的跳球。


※ Kidd 跳得老高的中距離跳投!


※ Elwood 的罰球出手。


※ Kidd 飛得老高、伸長手臂補籃。


※ 肥雪看到照片的第一心聲:「我應該沒有飛這麼高才對!」
(經理ㄚ蕾的拍照角度真會讓人誤以為小弟有彈簧腿...)


※ Eric 在長人陣中飛身搶籃板!


※ 文森:『我不會讓人輕鬆上籃得分滴。』
Fitch:「And 1!....(結果沒進 >"<,唉,手感真差)」(設計對白)


※ 又是另外一張姿勢100、得分掛蛋的上籃圖。 (真慚愧... = =|||)


※ 閃靈雙能衛阿Lu用肌肉捍衛下一顆防守籃板!


※ Fitch:「禁區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沒有長人陣。」
慾火文森:『你敢出手我就像巴蚊子一樣把你的球巴出去!』
智宏:「Say Goodbye~ Say Goodbye~趕快傳出,不留一分一汗。」(設計對白)


※ 閃靈後衛兼A隊隊長阿Lu:「有沒有看到那兩瓶酒,只要能贏球我就乾!」
聽到有酒喝雀躍到跳起來的Otto:『我也想喝耶!』
智宏&文森:「只喝啤酒對你來說會不會太小兒科。」
則佑:『那我去買支特級高梁來給大家潤潤喉!』 (設計對白)


※ Otto:『我忘了今天我有開車,不能喝酒了...(閃酒中)』
阿Lu:「李麥假:」 Joe、智宏、則佑:『君子一言、喝到爛醉!』(設計對白)


※ 直擊 0號Eric 與 雙1號 Kidd 的斷袖之癖!!!(設計旁白)







其餘精華照片+數字周刊圖說,待續...


IMG_2175.JPG

IMG_21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