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很多畫,沒有進步。

看來我漫畫的功力已經退步到國一的程度了!

許了心願,想掛在樹上,
想要有一天樹長大,長大到天上、到雲端、到上帝的家,
希望上帝看到我嘔心瀝血的畫、以及肺腑之言的話,  
能夠動了惻隱之心,
給我這樣一個平凡的不能在平凡的地球人一點快樂、一點幸福。

今天的星星很美,
今天的心,也異常的無謂。
笑著的臉,誰知道背後其實也是煩悶一堆。

2002/03/12 植樹節,我種下了幾顆樹,
去年此時似乎也是如此,在東華..

不過去年今日有下雨,
今天則是艷陽高照又帶有涼風的好天氣,
我喜歡這種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