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九點半到達親親幼稚園  
懷著忐忑的心將口罩戴上
拿著錄音機跟準備好的問題緩緩走進幼稚園
沒想到電話中裡口氣不是很好的印象即刻被打破
有一個帶著斗笠的阿姨正在拔草   
一見到我來就知道我要訪談
看來我跟它們校長約時間她有跟她的下屬講過
像園丁的阿姨立刻帶我去一棟外觀蓋的像城堡的建築物找老師
然後被裡面寬敞的設施及優雅的氣氛所影響
整個心情好了起來   
所以之後的訪談就異常的順利

林老師跟彭老師都很親切的回答我的問題  
還帶著我參觀整個幼稚園的設備
沒想到親親幼稚園的園長本身就是學音樂出身的
很多幼稚園的小朋友都在音樂課接受園長的訓練而拉小提琴
甚至一些大型活動還會邀請親親幼稚園的小提琴樂團去表演  
真是利害

後來   
更讓我驚訝的是   
原來園長就是剛剛帶著斗笠蹲在草地上拔草的阿姨

唉唉     
正所謂人不可貌相阿!!   

跟園長閒聊了幾句~~
就結束這次愉快順利的訪談.....

還不錯  幼教老師都很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