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能跟研究所的雞米學長相談甚歡
真是太棒了
我跟他兩個人的感情所遭遇到的情形
真的有很多類似雷同的地方
因此可以一再的交換彼此的感覺
彼此的想法
也因為他年紀稍大經驗比我豐富很多
而口條又清晰流利
因此他可以講出很多
讓我不再那麼心胸狹隘的道理
是真正有說服力的道理
我該要有自信點
我該要為自己而活
人生的路還那麼長
我與她的相遇
渺小地不如滄海之一粟
有緣就是有緣的
我該去找回一些我應該擁有
卻因為跟她在一起所失去的人事物
去找回我的家庭
找回我的朋友
找回我的陽光笑容
找回我的壯志豪情
灑脫寬心一點
樂觀一點
悲觀的人面對這件事
只會想說這真是太糟了
而樂觀的人則會說
還有可能會更糟
因此 現在的情況是好的
還沒到谷底的
釋懷一點吧
她也會希望我過的很好的
至少到了最後
我是跟她站在同一國的
都贊成分手
我跟她的意見是相同的
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