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完了

期中考,完了!

呵呵
沒關係
我還有期末考
我還有期中報告可以掰...
以圖書館為家的志向希望能繼續維持
嗯 一個禮拜至少要回家個兩三趟吧..
哈哈..

-----

最近玩MSN的旋轉泡泡..
還真不錯玩耶
前面兩次玩分數都超低的
不過後來抓到訣竅
分數暴增
成就感油然而生
好想把自己的平均得分繼續往上提升
好讓自己在好友名單的排行榜名列前矛
這就是一種競爭吧
現實社會
雖然不會有這樣明顯的排名
但是競爭卻隨處可見吧
我可以免於陷入競爭的迷思而堅持作自己
活出自己嗎?
用圖書館的書填滿我的空泛的迷惘
讓我不僅一附好皮囊
還有腹內五車可以狂妄
想想曾經何時的偶像李敖
想言之有物
就得先閱卷無數
如此也才能下筆如有神

再次自勉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GO!GO!GO!

----

怡然心會,妙處難與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