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半寫於 2003/3/19
    後半寫於 2004/9/28


理智地評估自己的實力與拼命之後可能的弊病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地將志向頂天立地
配合著金牛座特有的耐性與毅力朝目標大步邁進
握住每一個署光乍現的契機
愛恨分明.敢作敢當.一如己意
溺於時代的洪流就奮不顧身自己救自己

傾聽每一場蒐集主講畢生精華的 Power Point
擬定真正屬於自我的弘觀言語
相互交心的知音更使我堅信我操控著自己的命運
信口雌黃.好高騖遠的立志必是落平陽的主因
我謝絕所有關於失敗的邀請

指向三十年後將會抵達的目的地
耀眼奪目的燦爛成功就在那峰頂
誓言拼命的爬上那高峰一步一腳印                            ↑ 2003/3/19
屆時睥睨一切之笑傲必然滿溢心境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孩提起即悄悄萌生的許多野心
有著過多現實考量兼力有未逮的時不我與                ↓ 2004/9/28
逆風飛行後所剩無幾

回不到充滿希冀洋溢自信的驕縱時期
憶當年勇成了自詡好漢的我最常做的事情
不行!
會如此一再地遙想過去不向前看終成敗筆
憑藉腦袋裡僅餘的些許理性
窮畢生之力也耀為曾說出口的弘言而搏命

                                                   == ya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