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炙焰的酷曬,
橫渡過這長滿幸運草的回憶而來,
始終憾慟著那遠眺的感慨。

點閱佔據22MB的往日情懷,
洶湧而雀躍的心門曾為妳打開,
卻也是妳親手關了起來,
於是我被物競天擇的感情鏈淘汰。

我們曾細讀著彼此的愛,
能理解妳其實無心傷害,
怪只怪,
這是一筆我嗜血的潛意識不得不還的債,
憧憬的緣定浪漫逐漸成為無奈。

妳舉辦的比賽,
我失敗。

表面上彷彿事不關己、置身事外,
其實思緒中仍不時滿懷期待,
希冀有朝一日還能面對面暢言無礙,
親口相問而毋須費疑猜。

「妳心頭深愛過的那個我還在不在?」

每一個不斷重複的回憶形成阻礙,
鮮得的偶遇相見卻只能征征發呆,
僅於夜裡得以侃侃而談並相約一起看海。

夢是一種悲哀,
令人在現實中懈怠,
忘記「有花堪摘直需摘」。

和妳的那一段彷若登高於雲彩,
不得不實現「爬的越高越容易重重一摔」,
也許多年以後我才能明白,
不過是說聲「掰掰」。


2005/2/9 changyiy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