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在我乾渴的時候來場暴雨,可不可以為我來片烏雲?
可不可以在我發抖的時候來顆豔陽,可不可以為我放個晴?

我總是低著頭,從沒有將這些心聲吶喊給你聽。

不解我的旁人也許會誤以為我很溫馴,
那不過是種保護燦爛的顏料,揮灑在我不願表明的舞台頂。

其實,「有話堪說直須說,莫待無話空嘆息。」
當生命走到逼近盡頭的那一剎那,是不是才會懂得珍惜?
珍惜表達自己的時機。

沒有關係,如今仍為時不晚矣。
就算我老了、枯黃了、凋謝了,我也要用力的挺直腰桿,
說一切,作自己。


2005/5/26 changyiy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