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所有的記憶都是潮濕的。
很多都是露水情緣,哪來那麼多一生一世。
所有故事的開端都只是偶然。
四年前的那一天,我的心中出現了一道美麗輕柔的彩虹。

寫字維生很辛苦,你要想清楚。
你還是別再寫下去了。 你寫得太好,我怕你搶我飯碗。


[2]

那是我有生以來最開心的一個夏天。 可惜太短。
這個世界有沒有永遠不變的東西?
有很多事情要來的時候,都是不知不覺的。

我不斷的嘗試,但她始終沒有反應。
在我最失望的時候,我想我放棄了。
到最後我終於明白,有些事是不能勉強,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放棄。


[3]

這種日子,最怕孤伶伶地過,只好找個人來陪。

不回答,也許是因為,她已經心有所屬。
愛情是有時間性的,認識的太早或太晚,結果都不行。
如果在另一個時間或空間認識,這個故事的結局可能就不一樣。

最後我想通,只要她開心就可以。


[4]

只要不放棄,就永遠有機會。
愛情是沒有代替品的。

緣分嘛。 可惜太短了,如果再長一點多好。

有些東西,永遠都沒辦法借給別人。

一直沒有回答,就像坐上一串很長很長的列車,
在茫茫的夜色中,開往朦朧的未來。



[5]





而我的未來,被她帶走了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