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最痛快的興趣,
莫過於帶著發燙的手感在太陽底下揮汗打籃球。

去年10月底一場大車禍造成我右肩鎖骨骨折後,
就讓我離這樣痛快流汗的興趣越來越遙遠,
目前鋼釘還「安安靜靜」地躺在我右肩膀裡面,
希望過完農曆年之後可以如期排上【臺大醫院】的開刀手術,
把惱人的鋼釘取出來,
然後接著踏上一連串漫長艱辛的復健之路,
但願在我付出積極的努力下,
能夠有相對的回報,
希望可以在夏天結束之前重拾打球的樂趣。

不然,太久沒運動真的快長蜘蛛網,
每天坐在辦公室裡頭盯著辦公桌上的電腦快八個小時,
增加的除了存摺上的數字之外,還有小腹、屁股跟肥臉的厚實程度,
你看!一直沒運動的我都大腹便便,便秘成結屎臉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