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從你手中接過沒有東西    和一切東西
心中的悸動、澎派、雀躍、開懷難以止息

喜悅的神情再也無處藏匿
歡愉和甜蜜都被安置在彼此交疊的掌心
你那略顯羞怯的側臉和始終尖挺的鼻梁依舊使我著迷
的確    我鼓起了好大好大的勇氣
熱血流竄我每一根血管    奔馳不停
情愫高漲的剎那彷彿書中的名句    『只有我和你』

足跡緩緩踏過天母運動場的草地
以為天地間最幸福的場景就在這裡
讓你不用塗腮紅就滿臉紅撲撲的蘋果酒    一口飲盡
太美的氣氛太美的你    醉人根本毋須酒精
陽光照耀臉龐般的溫暖    由你手心傳遞
在那一刻我真想向全世界大喊  「我真是幸運」
夜冉冉地抹黑藍天    卻無法將我倆彩色的靈魂暗去
晚霞時分滿溢的暈黃柔情恰似我的心意
升至生命中喜悅的最高巔峰遠眺低谷的跫音    我無所疑懼
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帶著笑容開心地想你



--

靜靜地享受這一切,只有我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