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片來源:http://stevellk.pixnet.net/blog/post/27340197


今天在翻閱商業雜誌時,這些 Steve Jobs 曾說過的話映入眼簾、衝入我的腦袋跟心坎,這些話中的思維對此刻的我,受用無窮。

但願在繼續前進的人生道路上,對那般的熱情都能時時刻刻不敢或忘。


【賈伯斯 (Steve Jobs) 語錄】

● 你的工作將成為你生命中的一個重要部分,唯一可以讓你真正快樂的方法是去做你認為偉大的工作,而唯一能夠做出偉大成就的方法,是熱愛你所做的工作。

● 這輩子成為最有錢的人對我來說沒什麼意思...對我最重要的是,每天晚上睡覺前可以對自己說,我們做了一些了不起的事。

● 有時,你在創新,但也在犯錯誤。最好快速承認錯誤,然後以此改進你的其他創新。

● 我們在賭我們的未來,我們可不願意去做那些你做我也做的產品,讓其他公司去做吧。對我們而言,總有下一個夢想在前面。

● 創新來自於對一千件事情說「不」,唯其如此,才能確保我們不誤入歧途或白白辛苦。我們總是在想,可以進入哪些新的市場;但只有學會說「不」,你才能集中精力於那些真正重要的事情。

● 每天早晨我都會對著鏡子問自己:「如果今天是我生命中最後一天,我會去做我今天打算做的事嗎?」如果連續很多天,這個問題的答案始終是「不」,我就知道,我該去改變些什麼了。

● 佛教有一句話,叫做初心,或初學者的心態,擁有初學者的心態是件了不起的事情。

● 「求知若渴,虛心若愚」(Stay hungry, stay foolish),我始終希望自己能夠做到。



※ 圖片來源: http://www.iphone4c.com/?m=201003&pag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