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來潮之好MIS的大合照呢!!

又到了籃球社社長每週一次的垃圾話時間,本週社長掛傷號作壁上觀,剛好 MIS (資訊系統管理中心) 的 John 邀來許多他們部門的同事們前來打球,讓這禮拜的社團活動增添許多新面孔,也讓大家在打全場時有非常充裕的時間休息。(補充一下,今天因為人數眾多,全場時每場打15分讓場下的人等待的有點久,因此如果下回人數依然和本週類似,應該就會將每場分數調降到13分或11分)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就選用有社長代表POSE(吐舌+YA)作為這次的封面囉!

經過了上週初次社團活動(也可簡稱為"初夜")的激烈跑動、跳躍、碰撞之後,大家應該對大安運動中心的球場跟社團的社員夥伴們都有基本的認識,除了今天新來的 MEMBERS 之外,大夥打起球來都更加熟悉彼此並漸漸培養默契。不過因為有些上次出席的社員今日缺陣,所以今天人數還是沒有明顯向上攀升,打起全場五對五時還是有些人得「一人當兩人用」,於是乎後來有許多人都氣喘吁吁地低吼體力下滑飛快、好累好累好累(請自行帶入瑞奇馬汀成名曲)。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開張大合照

南山人壽籃球社第一次社團活動,在戶外綿綿細雨不斷的天氣下,我們的社員踏上剛開幕不久的大安運動中心3F綜合球場,享受明亮寬敞又新穎的木板場地,出席的社員應該都扎扎實實的享受到揮灑汗水的快樂,社長私以為第一次的社團活動,大成功!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107174322.jpg

南山人壽籃球社在小弟的奔走之下終於成立囉!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Apr 23 Fri 2010 13:13
  • 29



 圖片來源:http://www.flickr.com/photos/hannah-aviva/784147846/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下午看完「達文西特展」後,到中正紀念堂的誠品逛一逛,因為最近想開始積極善用我在郵局內為數還算不少的現金存款,做更『攻擊型』的投資,加上之前曾經在公司每日新聞剪報中,看過胡立陽先生的「投資股票」專欄,當時就留下很好的印象,於是當我在暢銷書排行榜的架上看到這本《投資股票100招》時,就心生想買下來好好研讀的衝動,當我翻看完目錄跟第一招後,立刻二話不說掏錢買單,希望這個舉動會是一筆划得來的「投資」!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播]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五日 -- 2/24(三)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四日 -- 2/23(二)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日 -- 2/22(一)

張藝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